Incool

• 高三 理
• studyaccount📝
• 没有擅长只有认真
• CQU / UNNC
愿时时有选择 路路有回转

Jun.26✨期末考D-2 

有些事情必须去做📍

🌊马上要期末考试 其实感觉非常快
匆匆忙完会考 又匆匆忙期末
现在的感觉就是
政治历史语文没背熟随时有可能忘掉
数学物理还有很多不足 需要做很多练习
现在只能尽力查缺补漏了

🌊其实作为一个准理科生 我的物理并不是很好 这     件事从刚学物理就一直困扰我 感觉我的物理比较慢热 而且想要考好需要非常努力 所以物理这门学科一直是我花时间最多的 希望会有满意的成绩

🌊还有就是数学发挥正常就行 求稳

🌊其实考完试去哪里玩早就约好了吸吸

🌊这个学期妈妈去美国身份是访问学者 假期我也会去美国找她 待到开学

🐾一起加油期末

评论
热度(3)

© Incool | Powered by LOFTER